健身小记3


在周六晚间仍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都是什么样的人呢?

我带着这个问题在周六晚间来到健身房并挥汗如雨。

前天拆洗家中空调滤网时,无意扭伤了手指,虽无大碍,但开始卧推时却也隐隐作痛。再加上天气炎热和缺练的原因,使我把卧推的组数和重量都大大减少。以较轻重量做了四组平板三组上斜板卧推,三组器械夹胸便作罢。随后练背,四组坐姿下拉,五组坐姿划船,三组配重引体向上。这些大概用了半小时。

随后在跑步机上,以1级斜坡跑了6K,算上前面快走慢跑的热身,时间一共是38分钟,然后再慢跑了5分钟放松。GT2130真的缓冲很好。蹲一次马步,简单的拉伸。在热水下淋浴,肌肉不感疲乏。

周六晚间,恐怕只有两类人还在健身房泡着吧。一类是对健身、肌肉有着obsession,从其对镜中身体的凝视就可以看得出来。另一类是即便周末也没有更有趣的事情可做的人,于是用健身来打发时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