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骑行者之二


书接上回。还是布达佩斯。

这一家大小的,可爱:

英雄广场上,玩车和轮滑的人很多:

这位大叔是路过的:

这几个小伙子在这练习花式小轮车:

他们很执着,一个动作做不成功就反复来,头戴耳机,自己找节奏:

说来说去,自行车和其他的青少年亚文化一样,成为流行的一部分,成为teenager们扎堆爱干的事儿之一。而相对开放的社会环境,和相对富裕的物质条件,成为培育这些文化的土壤:

下篇文章,来贴多瑙河畔的骑行美女们~ 先放一张匈牙利国会大厦的照片吧。


《“布达佩斯骑行者之二”》 有 1 条评论

  1. […] 谢谢S教授,给我们俩写推荐信,让我们幸运地拿到欧盟的一项奖学金,资助我们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参加一个Summer School。两周的学习本身就很有启发性,能够身处东欧,更让我感到幸运。在布达佩斯的汗水与阳光,成为最美好的夏天记忆之一(一、二、三、四、五)。也要谢谢从九十年代起就在布达佩斯打拼服装生意的从未谋面的Tony舅舅,在我们学习结束后携全家驱车前往匈牙利人的度假胜地巴拉顿湖(Lake Balaton)。此后的一周,我们的足迹匆匆忙忙踏过捷克的布拉格、CK小镇,再返回布达佩斯接着游览。两周学习之间的那个周末,我们也匆匆忙忙拜访了维也纳,看到了欧洲足球杯期间疯狂的球迷和活力无限的维也纳城市。那三周的日子,睡眠严重不足,我们浓缩了时光来体会所经历的点点滴滴。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