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壮又回来啦!


自行车运动界的传奇,阿壮——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已经宣布了即将重返车坛,并将参加明年的环法大赛(TDF, Tour de France),目标是第八次摘得TDF总冠军头衔。他已经创造过奇迹,这次,即将度过37岁生日(9月18日)的他能再续神话吗?

Lance Armstrong.jpg

在他退休后的两年,为慈善而两度参加马拉松。此次复出,在电视镜头前跨上车座的阿壮身形依旧瘦削而充满力量。上月他参加在科罗拉多的100公里山地测试赛,仍然取得第二的好成绩。他说:“在和我的孩子、家庭与密友讨论之后,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经决定重返职业车坛。目的是为了提升对癌症的全球关注。”星期二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仅仅是今年,全世界已有将近800万人死于癌症。现在应当是在全球层面上讨论癌症的时候了。(This year alone, nearly eight million people will die of cancer worldwide. It’s now time to address cancer on a global level.)”

阿壮此次复出据称将不收取任何报酬,零薪水,只为荣誉与公益。

有天分,有汗水,有梦想,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荣誉,而且在此之后继续追寻新的高峰。这样的人生,的确是一种境界。我曾经托朋友买过Livestrong的手环,以支持Lance Armstrong Foundation(LAF)的公益事业。我也以Livestrong的精神作为自我激励。

愿伟大的兰斯再获成功!

Armstrong (right) returned to competitive action in a recent mountain bike event

lanceA.jpg

LanceArmstrong.jpg


《“阿壮又回来啦!”》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