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单车


中午下过半小时雨,骤去骤来,带走了“大暑”这一天的酷热,也浇走了楼下成天不去工作、扎堆大声喧哗吹牛打牌胡侃的一帮出租车司机。 下午四点,黑云压城。刚从午睡中醒来,楼下出租车司机们又欢聚一堂,京片子里缀满脏话。昨天在健身房练得满身发酸,神思恍惚在不开灯的房间晃悠,终于还是下决心出去骑车。

昨天练过深蹲,大腿有些发紧,主要就想出去放松活动一下。

去程一路平淡,AVS只有28km/h不到,总觉没有力气。回程的时候天空越发阴霾,突然觉得该调调车座,于是把车座往后调了半厘米,又拔高了一厘米。

——然而就是这样微小的调整,带来了神奇的感觉!一个月以来头一次感觉到那么舒服的蹬踏过程,轻松地发力和保持,以40km/h的速度骑了好几公里。随后一路都在33-35km/h的样子,下了北清路之后往南的京包高速路有一些微小坡度,这次也骑得比以往任何一回轻松快速。到了上地,妖风四起,云层压到头顶,街上没有几个行人,一路狂飚,除了路口,没有低于35km/h……骑得真欢喜。

很快到家,进门一分钟不到,大雨哗哗落下。

快感,就是很快的感觉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