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在今夜,Aussie!


连看几天世界杯,除了揭幕战热闹外,英格兰、瑞典、荷兰都让人兴奋不起来,今晚这场澳大利亚对日本终于爽了!看见满场的膏药旗就来气啊,更何况上半场日本还进那么个猥琐的球,进球之后还那么猥琐地防守反击!

本来以为要压抑至死了……哪里想到Cahill同学在终场前捡漏一球,打入澳大利亚世界杯决赛第一球!随后又是一个漂亮的立柱内侧进球!球场沸腾了,垂头丧气的澳大利亚球迷们又兴高采烈了,电视机前的我嗷嗷大叫了!再后来的第三粒入球,那是相当的锦上添花啊!满场响彻球迷们的呼喊:Aussie,Aussie!

面容朴实身板壮实踢球踏实的澳大利亚小伙子们,尽管一度显得心浮气燥队伍涣散中前场脱节,但不懈努力终得报偿,他们终于摧枯拉朽地打败猥琐阴险的小日本!北京的夜空划过闪电,一场雷雨降临炎热的夏夜。什么叫爽啊!

为了纪念今晚,把捡来的小猫花生仔命名为“卡西”。卡西,GO! Aussie,G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