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的花生仔


去年环法自行车赛期间,我们捡到了十项全能小奶猫,就学着环法六冠王的名字叫他阿壮。如今阿壮果然过得健壮结实,平安喜乐。

今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在即,MW拾回这只有缘分幼年花生翻版猫。在没想好照哪个足球巨星起名前,姑且先叫他“花生仔”。水汪汪的眼睛惹人喜爱,一身茸毛摸起来舒服。

花生仔·水汪汪

花生仔·奶毛

花生和花生仔处得还算愉快,仅仅三天就度过了磨合期。两猫从又好奇又害怕,到装作互不理睬,到试探性勾勾搭搭闻闻碰碰,到开始比肩而立同床而卧追追打打。当然花生还是充分保持了一只成年大猫的尊严,端着他的架子,时而摆摆爱理不理的样子。

大胖偷窥小胖

大胖见小胖

然而这确实算得一只性格超好的小猫。我们不由感叹,为什么只有花生是这么个脾气古怪惹人厌的东西。

花生仔手脚修长动作敏捷,看起来就很有足球明星的气质呢。尤其是满地追逐玩具的时候。

花生仔·踢球

花生仔·追

花生仔·转身

花生仔·踢球者

希望小花生仔无忧无虑,平平安安。


《“世界杯期间的花生仔”》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