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刷北清路


我们就是野东西,到了夏天才有深呼吸。

六一儿童节气温到了三十度。下午两点出门去骑车。圆明园东门-上地-京包高速路一路向北,心情真轻松,到北清路时10.5km,AVS 31km/h。

喜欢双向八车道另带两排隔离绿化带和两条自行车道的北清路!路好车不多,空气也不错。只是一路往西偏南,今儿风也时大时小,一吹就吹到只有25km/h了,罢了罢了,就当练习爬小坡。后来路的方向渐渐变为正西,便好过许多,再度保持30km/h。一直骑到稻香湖湿地公园往北的路口,拐进去又骑了两公里。两周前来这开会的时候就曾心痒觉得这儿的路太适合骑车了,终于得偿所愿!奈何下午4点还要开会,骑到码表显示20.5km时调头往回。

奇怪的是为何原路返回也没享受到背后风的助力?离开北清路的时候AVS已经降到28.5km/h。最糟的是在京包高速路往南的时候迎面小风变大了,吹得我一度只能骑22km/h……直到城铁上地站才缓过来。

回到家。骑行41km,中途未休息,用时91min,AVS 27.5km/h,大部分时间踏频保持100-110RPM之间。到家正好洗澡、开会、吃晚饭。

还处在和车的磨合中。一是车座需要再往后调一些;二是车座好像太软啦,踏频一超过110,就觉得上下晃,严重不爽;三是前拨没调好拨不上大盘(不过反正今天也用不上)。回家后调整了车座位置和前拨,下次应该更合适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