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 will return! (期待古墓丽影7)


Lara will return! (期待古墓丽影7)

Lara?还能有哪个Lara吗?哈,当然是世上最著名的Lara Craft小姐了!近日有消息传出,古墓丽影7将要面世。还是Eidos公司发行,但是制作班底不再是core design,而是另换了个“水晶动力”——不过他们的头儿还是原core design的 Toby Gard ,Lara和古墓丽影系列的创造者。

号称新一代古墓将回归原有的风格(太好了!早就恨透六代里那个邋遢、笨手笨脚还装酷的丑陋男了!)

Eidos还放出了古墓7的官方主页www.tombraider.com ,不过现在还只有一张首页图片而已。

期待啊!我和MW作为古墓丽影全系列的铁杆玩家,望穿秋水中。

说到Lara小姐的外貌变化,应当是越来越细腻美丽了,当年那哑铃一般夸张的胸部,终于是“人性化”了一些。但总的来看,还是太不真实!相对于她的强悍和魔鬼体能,小腿、大腿、膝盖、腰和胳膊都太纤细了。But, Lara’s crazy fans,who cares?

(图片来自美国ps2游戏杂志)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