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昨日报道引用本blog内容


凤凰卫视昨日报道引用本blog内容

昨天下午收到朋友短信,告知我的这个blog的一些内容和图片被凤凰卫视的节目引用了。

晚上在互联网上找到了凤凰卫视这一节目(网罗天下?)的录像。

对“草根媒体”而言,成为凤凰卫视这样的主流媒体的信息源,应当是很值得自豪的一件事情。尤其是能够反映主流媒体视线不及或者不敢及之处。但是同时我也有了深深的担忧。

如果什么时候,朋友们突然发现这个blog的页面打不开了。我相信大家应当也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了。无所谓,它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我希望自己只是杞人忧天。

(anyway,在此申明一下,我blog中的所有内容由我本人负责,与blogbus这个托管商没有关系,他们并不知情。)

另,截至22日24时,水木清华bbs站内当日十大话题排名第一的topic就是对于凤凰卫视报道的讨论,有超过1000个ID的发言。第二就是我昨天blog里反映的“为水木而下跪”的事情。

清华校内网友普遍对于凤凰卫视的报道感到兴奋,赞美之声溢美之词俯拾皆是。同时普遍对形势开始抱有乐观态度。

但同时我看到另一个认识的人的帖子,文中透露媒体已经接到宣传部门文件禁止报道bbs有关事件。我无法证实消息真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