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丑


不过看到标题还是忍不住点击去看,就好像看到那些充斥低俗色情暴力的新浪社会新闻标题的时候一样,主要归咎于我“娱乐至死”的志向,以及对小丑“没有最E,只有更E”的满心期待。

一起来娱乐一下:

不革命,毋宁死》:大革命,这次是真的覆水难收了!2004年10月17日18时整——对于中国职业10年历史而言,它只是一个瞬间,只是徐明下达公开“13革命文件”按下手机发射键;但对于中国足球未来的恒久发展,它却可能意味着10年、20年、50年……这只是徐明的一小步,张海的一小步,徐泽宪的一小步,却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步! ……资本,谁也不能忽视资本雷霆万钧的力量,……所有新的革命故事都是对老革命故事的翻版,只不过那时是青年毛泽东会晤意气张国焘,富家子弟周恩来拜见导师陈独秀,川北娃子邓小平执手文青肖楚女,……而现在,是大鳄徐明与高手张海,实力派徐泽宪与民企家尹明善——他们同样以秘密而坚定的资态在追
寻一种道理,一种活法,一种尊严。想象过去半年中,中国足球的资本革命家们在上海外滩或广州天河某个所在悄悄接头共商大计的情景,必然会被近一个世纪之前上海“南湖”上那条小船的形象所触动。……

——把坐拥千亿财富的资本家和我们一穷二白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等量齐观,其心可诛也,写大字报的文笔有了,不讲政治啊。我看你还是别革命,死去吧。

革命“自上而下” 人手一本《党建研究》 》:“他们轮流朗读其中某一段落,其他人则针对这一段落所传达的“十六大精神”发表自己对正在进行的这场革命的看法……我肯定上述场景在不同人眼中注定会引出迥然不同的评价,然而如果你真正身处其中了解这帮投资人内心真实的想法,了解到他们务实的工作方式,你一定会有所触动——这样一群身家亿万、饱尝人生的商海精英或者说这样一帮江湖高手,在中国足球穷途末路的时候,正用智慧和激情来寻求一种在“中国国情”下的突破之路,记住,这是在中国!这是在中国进行的一场“自下而上”的革命,他们一定想获取成功,所以他们一定要获取“自上而下”的支持,用“十六大精神”指导和武装自己以期一搏……徐明们现在正在干什么呢?他们正在领悟“十六大精神”中关于建立市场机制的内容,他们正在穷于
应对各种飞短流长,他们正在每天工作20个小时休息4小时,他们起草一份“给国家体育总局的公开信”并准备今天一早面呈有关领导——就像以前那些希望改革社会的人们所做的“公车上书”。


——无话,就算你被请进极尽奢华的香河城吃香的喝辣的拿鼓鼓红包,也不用这么肉麻舔人家屁股吧,看得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不停掉中超联赛会死人的–“革命”24小时纪实 》:“但事情还是出了,从下午15时30分开始,徐明和罗宁就分别在房间里观看比赛,罗宁说:“我这么聚精会神地看比赛,是怕出事。”徐明也说:“比赛已经到了很可怕的地步。”国安客场与天津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60分钟时他们的担心不幸言中,那个光头助理裁判被看台上扔下来的一个瓶子砸破了脑袋,血流了下来,徐明一下子跳了起来:“怎么真出事了呢?这中国足球这样下去搞什么搞?”他说:“要是中国足协早一点把这个没什么价值的联赛停下来,也就不会出今天的事情了。”张海说:“昨天晚上我们还在说——比赛不要出事啊,结果越言怕越出事,现在真的伤了人流了血了,下一步不会真的死人吧。据我们知道的情况现在有的球员在外面因欠下巨额赌债被迫继续赌假卖球,如果联赛真的停摆,他们连卖球还债的机会都没有了,那不被债主杀了才怪。”……“该停下来了,要是不停下来,真要出更大的事情,说不定会死人的”,徐明、张海说,“裁判、球员、盘口……我们是投资人,我们都无法控制局面了,中国足协怎么会控制?所以,中国足协应该认真考虑,我们的延迟比赛意见——该停了——为了中国足球!”

——晕倒……这些天来,打裁判的是球迷,拳击裁判、场上斗殴的是球队上下,赌球的是球员,操盘的是资本家们……这些“革命者”提出的解决办法居然是停掉联赛?照我看,足协倒应该更加铁腕,乱世用重典。如今居然有人以球员赌球、如果停赛会出人命来作为威胁理由?笑话啊,“据我们知道的情况”球员在赌球,作为俱乐部的投资者和管理者你们干嘛去了?法律尊严、行业规则在哪里?还学习十六大精神呢,先把脑子里的水控干了再说吧。……哦,也对,这群“大鳄”一个个脑满肠肥柿饼脸烟熏黑的肺酒毒臭的肝,脑子乱糟糟也是正常。

革命才能活命
——实在是懒得摘了,因为通篇都太“精彩”,想知道一个记者被收买之后如何成为摇尾狗和敢死队的吗?想知道一篇热闹非凡的大字报是什么样的吗?本文颇有文革遗风,不妨一读。作为反驳此文的是董路写的《
革命因革命者人格而苍白》,看完之后我对董路的好感度上升若干百分点,同时也在想,一贯一唱一和的两个干将何故鏖战起来?大约是某小丑实在太得意忘形,连昔日同盟都觉得实在说不过去了吧。

其实实在看不过去小丑和小丑的主子们的人遍布全中国,这几天惊奇的发现,媒体或者网络论坛里少有的呈现出并非一面倒唾骂足协的景象,反倒是对所谓“革命者”不齿的声浪此起彼伏,渐成燎原之势。随便拿两个例子,一个是《南方体育》的《是纪念碑还是牌坊》,一个是新浪网友的《以革命的名义——足球红卫兵打砸抢》。

所以说别总把群众当傻子虽然他们有的时候是挺傻的,有大把钞票或者占据媒体资源也不能阻止有人把你们当猴看。在这一片风波里,不妨瞧个热闹,高兴了就出来对小丑们施以人身攻击,咱也自娱自乐嘛!yeah~

-------
今早骑13km多,用时35min左右;晚上走二环,德胜门桥出,16.2km,用时41min;最大时速39km。和昨天相比已经有了显著进步:) 希望一周后,两个时间各自再缩短5min~(其实如果不是交通高峰期,也许再缩个10多分钟也是有希望的,加油!)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