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奶粉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家小宝的奶粉基本都是直接从国外弄来的。包括瑞典、英国、德国、美国等地。

上图是她用过的几个品牌。据娃妈介绍,在英国超市里的cowandgate奶粉900克装仅需7镑多,更高级的Aptamil奶粉900克是8镑多,超市里还常有打折、积分返点或买三赠一之类的促销。于是我们常烦劳归国的朋友给顺手捎几桶。

最近两批奶粉,都是托人从德国买好再寄来。第一次,一周时间就到了。8盒Aptamil,5盒Hipp,都是600克装的,算上邮费后平均每盒105元。而目前国内类似的进口奶粉大约要250~300元每盒。

第二次,是最近收到的。下面两图分别是刚拆箱的奶粉和货单。货单上可见,Aptamil和Hipp都是7.99欧元一盒,600克装。这次邮费便宜,加在一起,每盒平均大概人民币95元左右。按目前小宝的饭量,每月大概消耗三盒(除了喝奶还要吃很多别的东西)。

记录一下。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