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奥运公路ITT


北京的车迷终于可以亲眼看一回世界顶尖水平的公路个人计时赛。看着babble从现场拍到的图片,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各位大牌明星和靓车照,详见她的blog的图文报道:享受奥运,公路ITT之一之二之三之四…… 恭喜达人拿到本次女子ITT冠军阿姆斯壮的签名,希望她也给你带来比赛的好运气!

此前在网上看到,有国外记者在奥运会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提出,外国友人的亲友团无法到公路赛两边为他们的选手加油,新闻发言人的回答是“不了解情况,会去了解”。这次从bubble的文章里看到,“广大有组织的群众持免费发放的门票带着小红帽拎着小马扎正在排队准备安检。而经过老外们的抗议,奥组委同意发放给老外一部分亲友门票,但中国车迷不在此之列”,幸亏后来在苦苦哀求下混到几张票。

而“从ITT的发车点到终点不过几百米,却被分为了5个区域,彼此不能互串。被组织来的群众们被逐一添进这些区域里,冲着他们完全不认识的车手大声喊:运动员,加油!闲暇时间则在一边打牌”。

不禁想起环法赛上,拥挤在公路两边看热闹或者加油的幸福人群。


《 “2008北京奥运公路ITT” 》 有 4 条评论

  1. 图片还没贴完,回头我继续把后面的贴上~

    当时终于踏上居庸关的兴奋,难以言表。大起大落,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