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脸皮厚


前天信箱里收到Dreamhost的邮件,关于接下来一年的账单。一看吓一跳,为什么是200多美元?检查一遍,发现他们重复计算了。

于是回了封信申诉,说你们搞错啦,跟以前两年一样,我这个plan就是每年119美元的那种。

十多个小时后收到回信,态度诚恳地说抱歉,说这是俺们犯了错,重复计算了,”it was all due to a fat finger”(都怪那大胖手指!),”really really realllly embarassed”(很囧很囧!),请你直接忽略这账单吧。

心安了,顺手又回了个邮件,说感谢你的回复,但如果我能为此得到个特别折扣的话,一定会感觉更好些。

十来个小时后,回信来了:没问题!我帮你搞定,你付账单的时候,12个月的钱只要交11个月就好啦。

哈哈哈,由此可见:

1)Dreamhost的客服真的还不错!

2)做人还得脸皮厚。

,

《“做人要脸皮厚”》 有 3 条评论

  1. 后来发现,这是dreamhost犯下的全球性大错误,那天他们向所有客户收钱,除了我这样扣款失败的,也有扣成功的……金额总数大约800万美元……

    哈哈哈

  2. 你只是讨回了你应得的,当然因为脸皮厚 你还饶了人家一份折扣,呵呵。
    脸皮厚好,爱面子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也耽搁了不少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