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真娱乐


《网络传播》真是本很娱乐的杂志!字里行间,经常是灰常的幽默啊。常读笑口常开,有利身心健康。为此不惜亲自敲打键盘摘抄几段,与你共享。红色是随手标出的笑点:

肖伟,30出头,是北京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的业务部经理,高大英俊,气宇轩昂,学识部凡。这样一位金牌白领付出了全部的爱也拯救不了堕入网络色情的女友……“如果法律对网络的监管再不跟上去,‘网络激情’必定会毁掉越来越多的人。”肖伟这样说道。人们最担忧的是无监管状态下“网络激情”对人的同化,因为它可以在一两个月甚至10多天内,通过毫无顾忌的手段将冰清玉洁的少女变成厚颜无耻的荡妇

雷锋叔叔成了网络游戏主角。这是近期流行在广州一些中小学生上网中的有趣现象。“学雷锋”与青少年们以往玩的很多网络游戏不同。艰苦朴素、乐于助人是游戏的主旨。新手入门阶段,缝补袜子是增长经验值和升级的唯一途径每升一级,身上的衣服就越朴素。如果想不断升级,就要做好事。比如在工地义务劳动、帮张阿姨买车票等,越多越好,这样可以增加声望值的。据了解,“学雷锋”是某网络公司专门制作的国内第一款教育网络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学雷锋”游戏,目的在于让当下的学生能体会到帮人的快乐感

为了网络环境的净化,2004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等十几个部委进行联手打击,可谓给互联网进行了一次大洗脸,擦去了颜色(黄色),但还有一些肮脏的口水,这需要对互联网内容进行除臭洁牙,对于那些暗藏在互联网牙缝里的污垢,还需要重点清洗,特别顽固的还需专业工具,清除网络脏话,让网络散发清新的空气。

给博客立法,用法律来约束其发展,如实行博客实名制、审定制、许可制等,已成为当务之急。”郑州大学法律硕士乔国和说。……据了解,目前博客发源地美国已经开始对博客实行审定制,合格者可以获得官方办法的许可证。另一个博客发展迅猛的国家——印度政府也准备给博客写手和那些自由网络记者颁发官方资格许可证。……看整个国际趋势,给博客套个“紧箍咒”似乎已是必然。

中国是世界上网民言论空间最宽松的国家——近期境外媒体对中国网络管理不断诟病,称中国加强互联网管理是“限制言论自由”,其中的道理就好比我从未怀疑过交通警察禁止我闯红灯是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也没有认为那些“禁止随地大小便”的标志牌限制了我的排泄自由。……

笑够了,就此打住。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