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东方红


从去年9月之后就没再骑过车,上个月出去溜了十公里,连暖轮胎都不够。4月1日去凑了趟热闹,参加了东方红论坛的东方红测试。早上在航天桥集合还是阴天,后来天气一直不错,除了有点风。

好久没出来溜达的车。

一路无语,骑上109国道来到测试起点。头一次去东方红,不知深浅,去路上的50公里,几个小上坡就把久不锻炼的我累得够呛。车也感觉很陌生,车座高度、角度、手变头的角度等都觉得不适应。

别人拍的出发地点。

开始爬这个经典的4公里盘山路,上升220米。一出发就觉得乏力,呼吸还好,就是腿没力气,站起来摇两下也觉得没劲。得,小盘最大飞,慢慢往上蹭吧。终于是骑到顶,成绩不值一提啊。

下山时坚决不放坡,居然比平时平路还慢。休息一阵,原路回城,路过水库小河,道旁山上,星星点点的连翘、桃花、李花、榆叶梅。我路痴本性不改,过苹果园之后和同路的两人分手,然后就迷路了……乱转一圈,终于从四季青桥上四环回家。羞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