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青年


最近我们俩都做了些重要选择,以及放弃另一些机会。前两天从别人blog里看到一篇采访某名人的报道,当初找工作时有不小可能就在他的部下干活了。不由得想了一会儿,当初的选择究竟有多正确?如果去了那个行业,而今的生活可能完全两样了,孰优孰劣岂是三言两语分明得了。惟有将如今的选择分岔于原来的某一枝头上,希冀落地开花,秋后结果。

——–

运动有时候好像会上瘾,骑车、游泳,欲罢不能。

最开始还一本正经每天写骑行日记,记录数据;后来变成一周记个总里程、时间;再后来也懒得记了,反正到今天快700公里了。一周连续五天骑车,感觉有点恢复不过来,周五的时候大腿更容易疲劳。周末大吃大睡两天,周一骑车觉得轻快无比,轻松把最高速度骑到47km/h,平路的时候一般都在33、34,冲几下就是36、37,40分钟就从单位到了马甸三夫。

讨厌逆行和闯红灯的骑车人,还有过马路不看车的行人……如果啥时候我安全行车无事故的记录被打破,估计就坏在这帮家伙手里……性命要紧哪,自己小心再小心吧。

中午去游泳,国家队训练的场馆条件比清华跳水馆还要好不少,一个人一条泳道,安静。默默地游蛙泳。最后摸索了一会爬泳,还是爬得上气不接下气,等周四吧。

游泳一小时,体重轻一公斤。

——–

难得上一次MSN,一个老友突然发来信息说,你的blog激励着我每天锻炼身体。我说荣幸荣幸,突觉一丝温暖。

认识他已有八年,并非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却总有各种各样的人和事,每过段时间就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此君似与中文系女生分外有缘;一度发福后来又积极健身出落得玉树临风;而今混迹游戏业界做有为青年高层;号称最近为了遛其犬子每晚在清华骑车三个马圈;其签名档千年不改,最后一句话记忆犹新:“成功,是我们的宿命”。

是的,doom君,以及小they贩子破珊Horse莽哥等等等等一干猪朋狗友老小有为青年们,祝咱们从成功走向成功。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