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挂云帆济沧海


你可以说是为了向一个网络论坛的倒掉致以最轻微不足道的哀悼和怀念,也可以说是因个人生活中头绪纷繁而思绪纷乱并因此失语,或者说是压力,是对每日所行之事的空虚无谓感和对理想的虚弱无力感所导致。

重新开始更新需要理由吗?

人总是要行走,要饮食,要思考。对于一个写字的人来讲,不存在写或者不写,想或者不想的选择,只有写在哪里的区别。

对于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的旧日足迹,不知道何时才能重拾那种彻底放松全无牵挂的心境。面对即将到来的青岛之旅,前前后后,尽是忙碌,纵温婉如MW,也不免抱怨难于长舒一口气就此躺倒晒太阳什么都不想。对于她 有朋自远方来 中流露的喜悦,我也为之欣喜,这一年来似乎做了不少事情,面临许多契机,然而也经常会对自己和环境不满,不满缺乏将诸多契机转化为于我有利之现实的能力,不满这生活罅隙竟如此狭小,除了滋生懒惰便难以容下茁壮的绿色嫩芽。偶一眺望,来路来得吃力,去路去得曲折。

重新健身已初有成效,愉快。十一以后计划开拓新的运动领域。每个二十四小时里做的事情,真正属于自己喜欢的能有多少分钟?为什么不放纵自己的愿望?

喜欢的还有走四方。青岛,人人口中传颂的美丽,你能不能用清风和海浪涤荡在北京沙尘暴中日渐发黄粗笨的羽翼?期待。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