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奥斯卡?· 你博了吗?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揭晓 姚明赵蕊蕊领衔

为了这个颁奖,好几个同事都出差去了上海,我很郁闷地在家留守干活。倒是打电话帮正在上海的MW要了两张票,她去拿票的时候还碰见了大美女杨扬的妹妹小美女,聊了好半天。

� 劳伦斯在希腊文中是桂冠的意思,这个奖的创办还是很有创意和意义的,力图体现体育的精神,以及“体育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它包括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劳伦斯公益体育基金。今年是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和世界劳伦斯奖的首度合作,一切均以公益事业为最终目的。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上有专题页面http://www.sport.org.cn/zhuanti/laolunsi/laureus_cn.html,新浪也有http://sports.sina.com.cn/z/laureustop10/

初衷很好,做得如何呢?

根据MW的电话汇报,当晚在金碧辉煌的上海大剧院,气氛比较无聊,当选者的讲话主要以感谢国家、党、领导和教练为主,也比较无聊。李连杰站在台上就是个矮胖子,主持人也比较傻,明星中比较美的还数杨扬了。最热烈的时候是陆毅出现的时候,女fans们高呼其名,就连台上在吊胃口“获得……奖的是谁呢?”的时候,台下也响起一片呼声——陆——毅——!我倒……

看来,真的是:请摆出明星的“架子”! 不然太对不起观众,该秀还是得大方秀的啊。

MW比较愤慨的是,关于姚明救助的白血病患儿的父母被邀前来的事情。嗯,真的有些过分了,媒体不该干这种事。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活动就更不该了,要讲人性嘛。

希望明年能办得更好些。

好吧,讲点博客的话题。

你博了吗?昨天通过cnblog的搜索页面上偶尔发现有人引用了我那篇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最后一段,看来还颇有人心有戚戚嘛。顺便说句,rss真是好东西,虽然我也不太明白其道理,嘿嘿。

你博了吗?昨天去wikipedia玩了小会。其实这冬冬跟blog一样,技术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但未来如何发展完全取决于使用者的态度和素质。顺手看了看里面关于游戏的词条,再顺手加了条:《游戏的人》原著名为 Homo Ludens,嘿嘿。

你博了吗?在blogchina上看到篇所谓南大举办“传播学沙龙” 专家学者纵论“博客”看了会然后就晕倒了。醒来后想问,一,你妈贵姓?二,你丫博过吗?呵呵,大家批判阅读,仅举几个“专家学者”的高论:“据相关人士介绍,南京大学目前仍然是中国大陆唯一拥有校园bog的高校”,“但在这种整合原创方面都会标注出处,但我们在bog上看到的没有任何人会采取这种一点点尊重他人的方式在里面”……顺便说一句,鼓吹博客最起劲的方兴东的这个blogchina在很大程度上缺乏blog最本质的部分要素。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