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C第二季隆重登场


没错,TSCC,科幻剧集《终结者外传: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第二季来啦。目前已经播出四集,故事越发精彩,以其稳重的叙事、巨大的悬念、让人喜爱的人物角色,具有连贯性的性格刻画,全面超越《英雄》(heroes)这样的花哨烂俗剧集。各位具有末世救赎、cyborg、人工智能、机器灵魂、时空因果等情结的粉丝们有福了。

下面是来自TSCC官方网站的终结者海报及剧照。当然里面少不了Summer Glau的照片喽。

KEEP THE FUTURE ALIVE……

Summer Glau in TSCC2.jpg
最喜欢的是这张剧照,总觉得是夏娃与智慧果的隐喻。Cameron拿起苹果后,另一个自我(本我?超我?)意识开始淹没事先编制的程序,迷失在幽暗的灵魂深处。机器人梦见电子羊?她会流泪,会做梦,会说爱与被爱,会思考存在及死亡。

Summer Glau in Terminator TSCC2.jpg
这张海报同样充满了隐喻。镜子、自我、肉体、机器、生命、灵魂。

更多终结者外传的图片(海报+剧照)见幻灯片,点击后可以下载大图:


《“TSCC第二季隆重登场”》 有 2 条评论

    • @singingasong, Hero的问题是,所有人物的性格太没有一致性,不过是被编剧操纵的傀儡,为了追求所谓的曲折和戏剧化,已经丧失了人物存在的价值了。看了之后,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