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奶牛场


鉴于中国国内有毒奶粉及奶制品泛滥,为保障不列颠人民的健康与安全,昨日我们一行五人特视察了住处附近的养牛场。我们与当地奶牛进行了亲切而严肃的交谈,查看了她们的饮食条件,住宿情况,并鼓励她们多产奶,产好奶,为建设和谐英国做出更大贡献。同行的两位小朋友批评了奶牛们不注意卫生,随地大小便的不良习气。

奶牛们表示完全接受批评,但随地大小便是一个历史问题,解决有待时间,请媒体朋友注意,情况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奶牛们十分感谢领导们从生活到思想上无微不至的关怀,纷纷表示,自己心中充满了力量,乳房充满了牛奶。她们纷纷谴责发生在中国境内的不良事件,给奶牛界抹了黑;她们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那只是一小撮别有用心的坏分子在搞破坏,而她们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绝对天然无毒无害。请英国人民放心,请领导放心!

一头黄色小公牛犊向媒体表示,妈妈阿姨大婶姥姥们的精神让他感动,为了做出更大贡献,他打算下个月就去做变性手术,争取成为一头货真价实有容奶大的奶牛。


《 “视察奶牛场” 》 有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