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gerank又调整了


今天上网,发现Google又调整pagerank了。自己和几个朋友的blog都有所提升。目前,ohmymedia.com的PR值为4,蝶舞近墨者失火的枫China Media Observation等同学的PR值为3,游戏的人的PR值是2。

所谓pagerank值,大致是指google对其索引的网站的“重要性”的一种评判。PR值的高低,是影响搜索结果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决定PR值高低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如外部链接的多少、外部链接者的PR值、网页更新频率、网站质量等等,当然google不会公开宣布其搜索算法,以免被他人操纵搜索结果。

其实google对于blog还是挺照顾的,而wordpress软件本身以及相应的SEO插件,也使得blog中所写的内容非常容易被google等搜索引擎索引,甚至排名前列。无论如何,写了文章后,能被需要读它的人读到,对于blogger而言应该是件好事。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