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粉丝的创造


今日逛到某处,看到很多动漫人物使用Ipod的海报,似乎应该是由ipod粉丝们原创的图片,创意和技术水准都不低。在爱好驱动下的流行文化的创意爆发,让这个世界的文本更丰富。相册在这里

我和流行文化脱节还算太远,里边的人物有2/3知道出处。虽然我不饭ipod,但也找到好些喜欢的海报:

攻壳机动队,cyberpunk动画超赞经典,她用ipd的方式果然与众不同~

Photobucket

EVA,明日香,这张的色调很有感觉

Photobucket

不知火舞,超常肉弹,其实很cute

Photobucket

真侍魂之霸王丸,久违了啊

Photobucket

奥黛丽·赫本……

Photobucket

还有些final fantasy系列的,不过没有我喜欢的七和八的人物。

流行文化的威力,还在于它让我这样其他流行文本的粉丝,对这种mix and match的样式一见钟情,甘愿为它做进一步传播推广,完成品牌的营销。所以,ipod做的不是广告,而是营销,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品牌。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