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Media 新年改版


这个周末终于得空,将OhMyMedia再度改版。简洁明快,导航清晰,兼顾功能,是这次改版的目的。欢迎新老读者对我们的新版提出意见建议。接下来将进一步整理tag、分类等内部结构。新年要有新气象:) 在可预见的未来,Ohmymedia.com将专注于媒介与传播研究,及中国传媒政策、产业与文化的观察评论,偶尔谈谈闲情风月游历八卦,以及不吐不快的时代插曲。

将改版前的OhMyMedia截图存照,以为留念:

ohmymedia20080215s

遥想OhMyMedia启动的那天,也不过是两年前,光阴似箭啊。

By the way, 个人现在很喜欢新版的这个Barthelme主题,很漂亮,也很强大。

2008/02/20 update: 进一步简洁化,选择了blog.txt模板。


《 “Oh My Media 新年改版” 》 有 3 条评论

    • 谢谢你的意见。这个模板应该也属于plain text系列里的吧?反正是够素的,基本没有任何图片图标。

      你说的配图片和多种文字颜色,是指的我边栏里放的feed图标和tags的颜色吗?

    • 是吗?名称叫做PlainText那套我觉得才算也,还有那个veryplaintxt

      侧栏的feed、cc图标还是需要保留的,大图片和彩色的标签我认为没有必要。还有就是最上方的链接颜色和下面的没统一

      其实这套主题感觉排版有点乱,可能是中间那一列的原因?

      其实可以找个看上去像出版物的简洁主题,配Times New Roman/Georgia的黑色字体,风格会更贴近blog话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