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忙碌


寒假就此结束,从明天,不对,今天早晨开始,又要开始忙碌了。Google Calendar上排得满满当当,自己心里也积攒着满满当当的愿望,还有压力。

伦敦公园一角


《 “重新开始忙碌” 》 有 3 条评论

  1. 花生他妈(爸?),你好!,我在搜索“浆细胞”的时候发现了这里。你的花生现在怎么样啦?那个病有没有好很多?我家的一个宝贝儿也得了这个病,是个捡回来的家伙,丑的要命,可那也是心肝儿。上周也是王慧给确诊的,他连生化检查都给省了,就确认是浆细胞病毒感染什么的(看来这个病好普遍,他越来越熟悉了)。每次看宝贝儿吃东西疼得叽里咕噜的,我都难过死了。

    王慧给我开的也是甲地孕酮100粒,每周2次每次3例,还有一瓶漱口的绿色液体,每天打仗一样给她喂进去。吃了1周了,没觉得的特别有好转。心理怕怕的。你那个时候怎么照顾的花生呀,我想多和你学习学习,心理好有点底儿。

    我的msn:[email protected]。期待你的联系。

  2. to oliviamimi, 花生现在好很多了。那100粒药吃了不到一半就已经大有好转,首先是炎症控制住了,吃猫粮正常了。然后减量成几天吃一次,每次两三粒。上个月听说花生又发作了两天,但很快又控制住了。看来注意他的饮食,关注他的健康,他就都还表现不错。 你的猫如果是新发病的,可能还需要你一点耐心,再看几天。实在不行的话,听医生的建议,该拔牙就拔牙,至少还能保住猫命,再多活几年。有了主人的关怀和合适的食物,应该也不会影响猫生幸福。

  3. 至于那时候照顾花生,什么都给他吃过啊,干猫粮不行就泡软了吃,猫罐头吃了怕沾牙,就给他煮鸡小胸肉和鸡肝,再剁成碎末给他吃。也都是自己想想,然后实验,看花生自己最能接受什么,什么对他的口腔刺激小而且能保证营养。吃药就遵医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