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成塔:捐大米,学英语


freerice 从“桑林志”那儿看到的:在 FreeRice.com 上玩英语单词游戏,每答对一题捐出 20 粒米给饥民。买米的钱由网站上的广告商出,捐赠的米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分发。

按Freerice上简单直白的说明,这个网站存在的目的:

1. Provide English vocabulary to everyone for free.
2. Help end world hunger by providing rice to hungry people for free.

我去试了试,形式其实就是GRE词汇考里的同义/近义词。做了10道题,大约有一半是知道的单词,另一半靠翻译软件:) 挺好的,大家都去玩玩吧,其实可以每天五分钟,对个人来讲,词汇量积少成多,还“日行一善”;整体而言,千万人每人贡献几百粒米,数量也就可观。

网络化社会,网聚人的力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