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花生在一起的好日子


养猫久了,就养出了感情。mw说得好,养猫和结婚大不相同,相错了人将来可以离婚,相错了猫就只能认命。还好没相错花生。

离开他二十天。回家后的第一分钟,他都慌慌张张,想认又不敢认。随后便恍若魂魄出窍般跟着我们屁股后面哭爹喊娘。又是蹭又是呼噜,亲热得不得了。感谢mukuro,将他喂得肥美,三围见涨,体重也有如迎接十七大的中国股市大盘一般,再创新高。

杀死一百多只小强之后,洗床单洗衣服洗澡,顺带洗花生猫。用mw特制的手工珍珠茶树精油皂,将胖猫浑身上下洗得干干净净。浴后的胖猫也分外亲人,贴着我们不肯走(花生:那是因为我冷……)。脚上肉垫粉嫩,脸上表情幼稚,哪像四十有五的中年大叔猫一头。

一连好几天,将鼻子埋进花生的肚皮里,宛如把脸埋进一床清洗干净、在太阳下晒了整天的棉被一般,温暖、干净、令人安心。花生也懒得从睡梦中醒来,只是发出均匀悠长、心满意足的呼噜声。

人生猫生都一样。良辰美景君须记,聚少离多莫奈何。

花生出浴后

花生出浴后1

花生出浴后2

花生出浴后3

花生出浴后4

花生出浴后5

,

《 “和花生在一起的好日子” 》 有 3 条评论

  1. 真想做你家的猫啊!

    还有你和我想的长相有差(骑单车,游潭柘寺一文中见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