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500fd初次圆明园外拍


上周从绿森入手富士S6500fd。相机+2G xd卡+包+品胜2300ma充电套装一共2840元。拿在手里没有想象的沉,手感也蛮不错。长得跟单反似的,小有欺骗性:)

拿光影魔术手测试,无死点。噪点情况(热噪阈值60):1/60秒,ISO 3200下2个;1/60秒,ISO 800下2个;1/60秒,ISO 100下无;1秒,ISO 100 下无;15秒,ISO 100下285个。嗯,应该还不错吧。

在家里细细摆弄,通读说明书,拍了花生和燕子等等。昨天傍晚去圆明园,MW跑步,我拍照。正是荷花盛开的好时节,10.7倍光学变焦初体验:) 上片片:

“那挨挨挤挤的荷塘上,弥望的是田田的叶”

圆明园荷塘2

圆明园荷塘1

娇嫩的荷花:

圆明园荷花

圆明园荷花2

圆明园白荷花

圆明园白荷花2

这张焦有点虚,大约是当时光线已经不太充足了。不过是不太多见的重瓣荷花哦。

圆明园重瓣荷花

除荷花外,圆明园里现在开得正好的是这种花:

圆明园的花

就连猫也很爱花,蹲在那里细细欣赏(后来发现,其实这只玳瑁色的猫是在等人来喂晚饭,苦苦等了一个多小时……)

玳瑁赏花1

玳瑁赏花2

玳瑁赏花3

暮色中的福海

暮色中的福海

离开圆明园意犹未尽,于是去了东门旁边的单向街书店,翻翻书心情很愉快~这里有不少沙发,还能无线上网。院子里很多猫绕来绕去,都很亲人。

夜里的单向街书店

单向街书店

隔壁的左右间咖啡馆也不错!环境很好,屋内屋外布置也很舒服。整个前台是用无数本书堆砌起来的,比较酷。夜里的时候很凉快也很安静,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外传来风的声音,猫们大摇大摆地在屋里屋外溜达或者睡觉。在这里工作或者打发时间,似乎比喧闹的五道口“雕刻时光”更加好呢。

我现在正团在左右间的沙发里写这篇blog:) 一只和幼年阿壮很像的小猫厚颜无耻地团在我的书包上,盯着我的电脑屏幕发呆。


《“S6500fd初次圆明园外拍”》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