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也有梦想…


Bike in Beijing

这是张在网上流传的“2008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海报”。乍一看很像那么回事,One world one dream的口号,五环,北京特色的红墙,一看就让人想起长安街,还有墙那边常人难以得见的风景和人物。再一细看,讽刺和幽默的意味洋溢出来。觉得很有趣,所以贴在这里,但实在找不到原作者的信息,所以难以维护他/她的署名权了……

今天是北京难得的好天,前两天下了雨,晴朗,微风,不热,空气不算太脏。我也从百忙中挤出两个小时,亲自骑车视察了2008北京奥运会公路车比赛场地——就是北清路嘛,都在上边骑了一千多公里了……

前天烫了头发,这辈子头一次。原来的莫西干及莫西干变种发型顶腻了。大概由于头发太短,新烫出来都是小卷,被某人惊呼老了五岁。而且,从此之后,每天被某人称为“大叔”五十遍以上!而且,你一见我就笑,我那大叔风采太美妙……

心碎鸟无痕!

One world, one dream。大叔也有梦想,头发快快长,长得好看些。愤而决定不再理发,等到以后从大不列颠回来,做个嬉皮士!


《 “大叔也有梦想…” 》 有 2 条评论

  1. 想看到自由感的海报~~~这个,不喜欢。

    北京,怎么样的一个城市呢?很想去感觉一下,呵呵~~~

    上海,楼房高得离谱、人工绿色~~~~生活久了,

    觉得,缺乏爱的地方~~~

  2. 如果你想寻找爱,那么到北京来恐怕你会失望的……这里不是太适合人类居住。尤其如果你从上海这个还挺讲究生活的城市过来的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