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买的书


比起其他的消费来,买书总是让我觉得很便宜。又买一堆书,一半从北大博雅堂书店,一半从joyo网。

《大众媒介与社会》很好看,并不像这个书名那样平庸通俗;《灵魂机器的时代》轻松有趣,技术乐观主义者论调;几本关于自由主义的论著可以互相参照着读。上次买的一堆fantasy里边,《安珀志》系列其实有点让人失望,我发现自己不太喜欢泽拉兹尼的调调啦。不过,迈尔斯系列还是很精彩的!所以这次又买了三本,啥时候能买全呢,哈哈……机器人系列当然是经典啦,有空慢慢看。《美国众神》据说很好,先期待一下!

花生猫用行动表达了他阅读的偏好:

这张照片看起来还真的很像天生残障猫啊——只有一只手 -_-! 恰好对应下面那本《少数的权利》……Orz…


《 “近日买的书” 》 有 6 条评论

  1. 哈,看见一本美国众神,我也刚买一本。还没看,也不知道翻译的怎么样。

    ————————————

    晕,7+9不等于16么,我以前也装过这个反垃圾插件,有时候会出问题。

  2. 没有回答问题,居然写了半天都没了。
    ——————————–
    哈哈,看见好几本我们的书诶。《美国众神》也在我的wishing list里,不过听说翻译得很糟糕,犹豫要不要买。

    btw:我搞到伟大的Yochai Benkler的The Wealth of Networks: How Social Production Transforms Markets and Freedom的版权了,一直想问你跟蝶舞jj有没有兴趣来翻译。心里觉得你们一定很合适。呵呵。后来受伤,就拖下了。借机问一问。

    这本书在wiki上有开放内容和笔记,可以看:http://www.benkler.org/wealth_of_networks/index.php/Main_Page

  3. to amonad:受宠若惊啊。我先去了解一下……莫非你是译文或者上海世纪的人?嘿嘿..我已经下载了该书的pdf全文,先看看,大概有多少字呢?中文版将来也会在出版的同时,用CC发布吗?

  4. hei啊hei啊。 我就是上海世纪的,呵呵。

    那本书希望能够在07年内出,按照我的想法,当然也是开放了,然后大家一起去写注解,hoho。不过这个要跟老板努力争取,才能确定呢。

    如果有兴趣翻译,给我发信吧//地址你知道的,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