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YoYo·断背窗台


在这个微风轻拂的寂寞夏夜,贴一周前拍的照片。先来几张YoYo·费迪南德的小玉照,小子还是天生有股子酷劲的,瞧那眼神……

YoYo·coolman

沙漠之狐的回忆:

YoYo·回忆

再看跟yoyo和谐之后的花生,微微发福,悠然自得。

花生·膀大腰圆

一张胖脸依旧清纯,迷离中追忆似水年华:

花生·追忆似水年华

在黑夜里,一个放哨一个睡觉。YoYo是我见过最不需要睡眠的小猫,几乎比我睡得还少,睡眠时间大约只是花生的一半。 花生:“为啥我老犯困?” YoYo:“我给你弄点蚁力神!谁用谁知道!” 花生:Orz…

花生&YoYo·为啥我那么困

夏天的中午是最慵懒的时刻,连YoYo都抵挡不住困意。跑到花哥身边,又是拱又是搂又是抱的。小心别把花哥弄醒了,那可是要挨巴掌的哦。

花生&YoYo·午后

花生&YoYo·混沌

小小包子脸初现端倪,旁边那个突兀的大包子脸,实在有点惊悚。真是哥俩好……好困。

花生&YoYo·哥俩好-困

咱这也是三猫俱乐部,桌上一个,窗台上两个……喂,老板,窗台上那个猪头怎么卖?给我切半个……

花生&YoYo·困到世界尽头

瞧这张幸福的包子脸哪。多像那张浮现在空气中的柴郡猫的大脸哦。花生:“我这就是Orz的那个O啊!”

花生·幸福的包子

YoYo:“那我就是orz的那个o…”

YoYo·迷离

真的,看猫睡觉的时刻是多么幸福的时刻啊。无论你有多么烦恼和焦躁,看见他们天塌下来浑不在意的表情,困到全然无知的地步,心情也会平和下来。再看他们微微起伏的肚皮,千斤沉重的眼皮底下微微的温柔目光,轻触下发出轻轻的呼噜声,你会感到流转的时光也在此刻驻足不前。

, ,

《“花生&YoYo·断背窗台”》 有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