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cing是好东东啊


今天开始使用performancing.com的metrix,是个全面专业好用的流量统计软件。而performancing的firefox插件也是专为blogger贴心打造设计,相当之好用~在简单设置后,可以实现在本地浏览器写blog,包括插入图片、链接、格式、预览,甚至设置分类,添加tag,traceback,自动ping等等,此后点击一键即可发表到blog中去,尤其适合那些同时更新多个blog的人。当然还有其他功能,实在是值得推荐!

另:前几天装了do you pass math?的防垃圾留言插件,结果后来发现rss输出不正常了,几经折腾证明确实是这个插件导致的:( 后来deactive了它,但是一天之内,ohmymedia.com就有了39条垃圾留言。怎么办?谁能推荐个简洁好用的防垃圾留言插件?或者,这个算数题插件应该如何修改?


《 “performancing是好东东啊” 》 有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