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愚人节


发生在MW的一位朋友的真实事情,告诉我们愚人节是多么可怕啊。

该帅哥很瘦,工作压力大,且属于生活不规律的时尚人士。4月1日之前,与一群朋友卡拉OK数个小时,照例要抽烟喝酒,激情高歌。后来他便觉胸口憋闷,但未去医院,且第二天醒来仍想再与朋友聚会,“以酒精来麻醉自己的痛苦”(某朋友语)。幸亏他打电话给妈妈且其母为医生,严肃告知情况不妙,速去医院。

去医院一查,居然是肺泡爆裂。据说医生甚为年轻且臭贫,说啥“你这样,肯定挂”云云,又让交两万马上住院。

该帅哥想必也很震惊,交钱办手续住院等琐事按下不表。住下后他便给各位朋友们发短信——当天却是4月1日!听说没有一个朋友回他短信……

直到第二天,才慢慢有人觉得不对,核实此事,前来看望并奔走相告之。

讲述此事的朋友惊呼:“天哪,要是他那天真的挂了,岂不是很惨!”

——他快要出院了,这次不用手术,但如果以后复发,手术不可避免。录此八卦与此,衷心祝他健康平安,早日痊愈,不再复发。也想请朋友们注意身体,珍爱生命,远离愚人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