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少女失身记


话说从前,有一只无知少女,一天到晚都傻乐傻乐的……

开心的BW

每天的生活无忧无虑,“卧梅又闻花……”

BW卧梅又闻花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突然有一天,一只命运的黑手扼住了她的咽喉!

拿获BW一只

她被带到了一个黄胖老地主(花生饰演)身边,老地主仅用398rmb就买下了她(还带包装盒)。然而年幼无知的她,又怎能想象此后她的悲惨命运……

花生和BW

酒足饭饱的老地主端详着容貌秀丽身段婀娜的她,狞笑着慢慢逼近,她水汪汪的双眼闪动着惊恐……

BW你从不从

……老地主心满意足地睡在她的腿上,“嘿嘿,这个小妞我睡过了!”少女哀怨痛苦的双眼无语望苍天!

睡过了

趁老地主熟睡,赶紧逃离魔窟,寻找自由!

给我自由

但老奸巨猾的老地主又岂非易与!睡梦中他也紧紧抱住了少女的双腿,此刻睁眼冷笑:小妞哪跑!

小妞哪跑

天哪!她绝望地在心中大喊:猫生的路,为什么越走越窄!难道就没有希望了吗?望了吗?了吗?吗?……

天哪

[FIN] 导演:maomy,摄影:maomy&moviewrom,制片&艺术指导:movieworm,男主角花生,女主角黑白小猫。谢谢观赏!

p.s.本片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巧合,请动物保护人士放心!

p.s..这只黑白小猫只是在我们这里暂时寄养,谁真心想要收养她,请和我们联系!

, ,

《“无知少女失身记”》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