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sjdy2
(照片摄于天津石家大院)又有朋友喜结良缘啦!男生高大健康,相貌堂堂,开朗磊落,从事有创造性且多金的职业;女生小鸟依他,阳光温柔,窈窕漂亮,精两门外语,供职主流媒体。一直觉得他们很配,可是没想到他们这么快携手人生!

说起来本人功莫大焉:男生是我的中学同学,女生是我一位网友的中学同学;也不记得谁先提到谁,总之一听之下立即觉得“bingo”!随后就是先替两人向对方简要吹嘘,然后交换QQ号码——后来的事情,就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啦!:D

昨天和这两位出门骑车,帮他们买了码表,自己去换了车把横,买了骑行短裤。当在半路听到这个好消息时,激动得差点从车座上掉下来,呵呵。

祝愿两位地久天长,幸福美满!

btw: 放假真好!maomy一觉睡到中午12点,有时睡成个“一”字,有时睡成个“人”字,有时睡成个“太”字……

又及:有人在提议 招兵买马 妫河漂流,有谁有兴趣同去吗?速速报名啊!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