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加菲猫更幸福的花生


花生和加菲猫一样,是一只胖胖的虎皮猫,男性,嗜睡。不过老加菲长毛,花生短毛,这是件多么令人庆幸的事情!花生也这么想,从下面的系列写真绘本中就能知道原因了。

1、我睡着的时候,很像肯德基的,黄金蝴蝶虾。

2、猫活着不能不睡觉,但活着不是为了睡觉,起码还要吃饭、拉屎、打小KI……噢,起床,打个大哈欠!……好爽!

3、坐起来,听妈妈训话,团手,我是老地主。

4、……可是,还是好困哪……家里暖气又那么热,真是要命!我变成一摊烂泥……

5、妈妈不要打我!我这就认真听训话!我还要好好学英语,学电脑,学写blog!

6、嘿嘿,妈妈不打了,我……我再接着趴趴好了。

――花生小朋友每天就过着这样厚颜无耻腐化堕落的生活。他比加菲猫走运,因为他只穿了件短毛皮大衣,要是换成长毛的,还不得热死!但他也有比加菲猫不幸的地方,那就是有两个主人,还是两个特别爱蹂躏和虐待他的主人。

上帝保佑花生。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