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比谁死得早?


晚间七点半,我们俩在吮手指头。家乐福买来的热腾腾香喷喷的烤鸡真是味美呀。

花生却无动于衷地摊在那里像个长毛的煎饼一样。他的生活水准太高了!烤鸡和鱼都无法勾起他的兴趣,而板栗、玉米、红薯之类的粗粮老能让他兴奋得嗷嗷叫。

麒麒给MW发来短信说《再见了,可鲁》这本书还行都看哭了。

MW忙回信抚慰,麒麒回:“我触景伤情看到可鲁死了又有照片觉得特伤心前面还有它刚出生的样子后面就死了觉得它特别孤单”。

MW告诉善良的麒麒说动物的寿命都是很短的,麒麒再回:“对啊可是我又想我死后没人管大圣的话我会更伤心的”。

我们才想起来,麒麒的宠物是一只乌龟随她姓孙名叫大圣……

MW回短信,说那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可是我的花生再过十几年就死掉了。还说,冰心奶奶一辈子养了无数只白猫,猫一只只的死了,她还没有死,很惨的。

随后,MW扑向花生把他的大头一把揽住,作势嚎啕:“花生你不要死啊!你真的只能活十几年吗?不能活二十年吗?”

花生很不耐烦,觉得女人真是麻烦,扭动着滚胖的身子,死挣活挣地跳到地上,伸了一个懒腰。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