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my今日blog推荐


blog新商业模式·以后要经常推荐·中国人文地理wiki这篇里,我说:

现在用feedemon看blog,好处是时常有不大不小的惊喜,能接触新的领域和东西。嗯,以后在自己每次写blog的时候,尽量把在水木看到的各方面的一些不错的日志和blog跟大家共享,也算给人家做个推广。

这种类似的事情其实要上溯到
我最喜欢的若干水木blog——请对号入座:)(上)(下)

大约还是关于共享的理想,关于blog之网的愿望,我觉得这件事还是蛮有意思的。其实大家都不妨来做一下的,顺手工夫。

商汉,我是你的扇子!一文里,也推荐了几个blog。昨晚到现在已经写了两个日志,但是都忘记推荐,而今天,不,是昨天了,确实发现几个有意思的地方。

今日推荐:

首先是snail1710静水流深。嘿嘿,果如某网友所言,为什么和新闻传播沾边的blog里好的一大片?这个就不错。不妨看看我们只能这么走着大象遭遇固安——实习日记之7月12日。嗯,也许和新闻传播沾边的人,他们有感受力,有写作的技巧、习惯和热情,有不断接触社会的内容来源……谁知道呢。总之我很自豪,因为好些现在渐渐热起来的blog,在他们未当红的时候我就早早推荐或者留言了,比如meantime1984scalletsorrowrainchinapizza…… oh yeah,我乃伯乐……狂妄自大中……

还有两个,或许她们在各自的圈子里已经蛮有名声的,不过对我来说是新接触,原谅我的孤陋寡闻吧——

一个是魔女列(没写错吧……),喜欢动漫、日本电影、游戏的女孩,东西有趣,当然里边的漫画腔调也挺重,而且似乎还是一个不错的小说作者。例如2004-6-29《座头市》和《あずみ》2004-5-31废柴绕圈——记忆与遗迹2004-5-5家有娇女,挺有意思。不过要做好准备,文中自然少不了HP、暴走、遁走等动漫游戏常用语,以及汗、笑、表情符号等表示心情的风格,以及恶搞,以及日文……尽管我懂一点点皮毛,还是要感叹,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到底是你们的……年轻人好啊……

一个是水木路痴阿修罗,等等!我现在突然发现她是水木blog管理员!啊,啊。其实早看过的是她的鬼故事,从○一 污渍和高薪约稿开始,当时还留了言。后来又看过石景山游乐园的廿一年华,觉得写得还是蛮不错的,叙述很难得的流畅老到的感觉。呵呵,昨天的新日志里还有N多美女照……这个就不链接了,咳咳。

每天都有新精彩,抱着糖果慢慢尝。

maomy今日blog推荐到此结束,各位观众晚安。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