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第9999名访客?


时间[2004年5月14日09:47] 在线[10739] 帐号[maomy]

突然发现我的blog访问人数是9999。

开通blog快四个月了,日志也写了近百篇,自己回头看的时候都有点难相信,聚沙成塔吧。感谢每一个来这里看看的人,感谢热心的评论者和沉默的潜水者,希望我的blog对你们多少有一点意义、价值和趣味。

有的时候忙,但是还是尽量坚持更新,一方面为自己不要太懒惰,另一方面也为给你们一个交代。

估计这篇发表后,访问量已经过万了,新的开始吧。

------

最近太忙。四天去了两趟北京饭店,一趟贵宾楼,一趟东方新天地,还都要西装革履,一本正经。每天早晚照例是铁人三项:暴走、地铁和骑自行车(偶尔是站公共汽车)。夜里都在电脑前忙到两点以后,早晨六点半起床,白天还有一堆琐事。

你都忙些什么呢?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的是什么,不知道究竟是无意义消耗还是在悄悄成长。我还有更好选择么?也不知道。zhiwu说:�能否追问意义 。能是能的,结果呢?

昨晚回家,饭后就倒头躺下了,一躺就到了11点。昏昏沉沉醒来,懒得做什么了。

趴床上看完村上春树的《神的孩子全跳舞》,聊了会天。还是快2点才睡。

可是好像被魇住了。很不踏实,混沌的感觉。拼命想睁开眼,但是睁不开。也许睁开了,因为似乎看到门外走廊上灯的亮光,但是醒不来。意识就是被什么拉住,拖向黑糊糊的渊底。

十分不快。

----

CEG官方消息,将组建史上“第一支得到正式承认的国家队”,CEG酝酿八月举行中韩对抗赛其实所谓国家队现在并不是有制度保障的权威,皆因电子竞技不是奥运项目,没有像国际奥委会那样的机构来全球运作和规范,国际的赛事也并不需要国家和政府派遣队伍而是民间报名。不过也许有人会看好“他们的运动员身份,将得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承认”而努力争取吧。who knows.

orchidson也是中文系毕业生,却去了新浪,做游戏和IT方面。他的盛大上市前夜:保荐人高盛建议投资人谨慎(原文)�挺有意思。

而盛大终于上市纳斯达克了,一系列的负面消息还是没有打压住其脚步。方兴东写道:纳斯达克及格亮相:盛大开盘略涨,收盘于上涨8.82%,并评论道,扭曲和变形的不是盛大,而是我们的心态,一贯的方式风格语气。

盛大的公关向来低调,换言之,较弱,干脆跳槽过去给它干公关得了。嘿嘿。Just kidding.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